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1080227忠勤 泰山所所長張金全

  • 發布日期:108-06-3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時間:108年1月3日20時許。
地點:泰山區明志路與公園路口。
案情摘要:
一、林口分局泰山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張金全於108年1月3日擔服20至22時網路巡邏勤務,發現民眾林○鈞(以下簡稱林民)在臉書群組「ㄨㄚ是泰山人」發文,表示飼養之金剛鸚鵡不慎遺失,尋求網友協尋。
二、林民至泰山分駐所報案時表示,鸚鵡在泰山區明志路與公園路口不慎飛走,張所長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台自用小客車以網子獵捕該鸚鵡,即查閱該車籍資料,並聯絡車主到案說明。
三、車主到案後表示,發現該鸚鵡在泰山區明志路人行道上飛,即利用網子捕抓,因不知鸚鵡主人,遂暫養家中。經警方協尋後,飼主失而復得,特地在臉書群組「ㄨㄚ是泰山人」表示非常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
四、林口分局泰山分駐所警務員兼所長工作認真、熱心為民服務,其優異表現之忠勤事蹟,深獲當事人肯定,對提升警察形象具有正面之助益,足堪同仁之表率,殊值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