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春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義警全力協助

於下福所合影
  • 發布日期:112-01-1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農曆新年將至,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開始至1月30日24時止,林口分局為強化轄內治安及維護交通順暢,所屬義警人員特地於1日22時至30日24時為止,編排勤務至各所,與員警共同執行轄區巡守維護治安工作。 
為慰勞本分局員警及義警人員之辛勞,林口義警第一中隊中隊長陳漢仁、副中隊長洪世忠、林道鋒、賴良宗及幹事翁文德等幹部,特於9日晚上親至林口區各所致贈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慰問金,在副分局長劉志奮陪同下,由各所及義警各分(小)隊長等幹部代表接受慰問,本次行程,陳中隊長特地叮嚀所有義警協勤人員,在寒冷氣溫下,務必注意自身保暖,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守護林口轄內治安,此次慰問行程在陳中隊長滿心的祝福與親切的叮嚀中圓滿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