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致敬愛的陳忠龍分局長

於五樓禮堂合影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自您110年8月24日任職於林口分局起,您就如同大家長一般,照顧著每一位同仁,同仁們對您的景仰有如滔滔江水一般,難以一言道盡。
分局長平時常到內外勤單位走動,關懷同仁的狀況,並給予鼓勵,讓同仁們感到窩心,尤其是分局長見人知名的功力更令人佩服。
110年10月份分局長任內與刑事警察大隊共同破獲陸上最大宗1172塊海洛因磚,對於毒犯予以迎頭痛擊;積極主持各項活動,與地方關係互動良好;結合政府與地方團體共同幫助弱勢家庭寒冬送暖活動,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
17日初接獲分局長異動的消息,讓同仁們感到又驚又喜,同時也十分不捨,驚訝的是自發布到離開的時間非常倉促,讓分局長無法一一向每位同仁道別;喜的是分局長榮陞,有更美好的前程;依依不捨的是如此體恤同仁、為同仁福祉著想的分局長即將離開林口分局,分局長對同仁們的關心、指導言猶在耳,我們會謹記著您的諄諄教誨,繼續努力守護林口與泰山這片土地。
19日林口分局的大家長即將卸下重任,前往中和分局迎接新的挑戰。感謝分局長這1年5個月以來為林口分局的付出,感謝您的指導,祝福您前程似錦,大展鴻猷!未來也別忘了在百忙之中撥冗回來看看林口分局的弟兄姊妹們!
感謝您,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