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年節前夕擴大臨檢 聚焦打詐掃黑安心過好年

KTV臨檢
  • 發布日期:112-01-21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今年春節自今(20)日開始為期10天的連假,本分局19日夜間20時起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擴檢重點聚焦打詐掃黑,貫徹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的3 個主軸,「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針對轄內社區大樓出租套房等108戶執行清樓,掃蕩不法份子,另針對汽車旅館、卡拉OK及KTV等場所規劃臨檢勤務,並透過數據分析評估,擇定泰山、林口重要路口及聯外道路設置路檢點,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及噪音車攔查通報,全力鞏固轄區治安及交通穩定,希望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 。
本次擴大臨檢期間共計查獲通緝犯1件1人、竊盜案1件1人,告發交通違規15件、通報排氣管改裝噪音車6件。
林口警提醒民眾,因應連假期間林口三井OUTLET及竹林山觀音寺可能湧現出遊車潮,分局已規劃相關道路管制措施及加派警力疏導交通,另為即時監看周遭交通情形,特別規劃於車流壅塞時操作無人機升空,利用空拍了解交通情形,以及時處置維護交通順暢,民眾出遊務必及早了解規劃,避免耽誤行程。
分局長詹志文到任首日即親自主持擴大臨檢勤務,表示春節連假開始,為確保治安平穩與交通順暢,打詐掃黑為當前重點工作,所以特別結合清樓專案,清查可疑場所及住處,避免不法份子進駐社區大樓或公寓,交通方面分局也已部署連假期間相關管制及疏導措施,期能達到穩定治安、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