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年節迎春犯罪預防宣導 分局長親切呼籲暖贈發財金

分局長親切呼籲暖贈發財金
  • 發布日期:112-01-23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大年初一迎來新的一年,新北市林口區竹林山觀音寺一早就湧現參香祈福的人潮,分局長詹志文於今(22)日上午也率隊到竹林山觀音寺,對來往的鄉親宣導預防犯罪的重要資訊,詹分局長親自向大家拜早年,並呼籲民眾留意詐騙資訊,如有疑問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另前往廟宇參拜或景點出遊時人潮眾多,務必小心隨身財物,慎防宵小。隨後與竹林山寺黃火旺董事長一同贈送印有犯罪預防標語的發財金賀卡,民眾相當踴躍排隊領取。
過年期間前往竹林山觀音寺參拜的民眾相當多,林口警分局在竹林山觀音寺前設立機動派出所,方便受理案件及為民服務,並可隨時向民眾宣導反詐騙資訊,同時也出動空拍機監看周遭車流狀況,隨時應變處置。
林口警分局呼籲,年節期間民眾出遊要注意行車安全,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以免害人害己。另慎防詐騙、財不露白,外出時注意門窗上鎖,才能平安又開心的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