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民防中隊訓練 民防大隊長致贈加菜金慰勉

民防團隊合影
  • 發布日期:112-05-19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本分局18日召集林口民防中隊成員舉辦112年基本訓練,除增進協勤專業知識,精進民防人員協勤技能,提升民防團隊運作功能,另結合全民國防教育、防衛動員、基本防禦觀念與技能及防空疏散避難交通指揮、認識與應勤裝具操演。
新北市民防大隊長吳建亨百忙中偕同警察局防治科羅科長親臨致贈加菜金,由中隊長林俊亮授頒,勉勵協勤同仁,更加感謝民力無私的奉獻與付出,亦期望警民力持續精進,共創未來。
分局長詹志文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治安工作除了警察要戮力維護,亦須仰賴全民的力量,特別是民防協勤民力,因為他們最了解轄區各項治安危害訊息,能隨時提供最新的情資,作為警察的千里眼與順風耳,結合警方的公權力與強力執法這樣的警民合作,才是最貼近地氣也是最佳的警民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