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遇見明日新北─2018新北市社區營造成果展

  • 發布日期:107-10-04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2018新北市社區營造成果展

活動簡介

生活不再冷冰冰,未來可以由你定義,想讓自己的生活更不一樣嗎?未來人與人間的互動關係會是何面貌?新北人提出快樂老化、幸福閱讀、綠色生活、青年社造等四大途徑,給大家更多未來人生新靈感。源自在地,解決公共問題的真實故事,匯聚創意策略與能量。

10月7日「遇見明日新北─2018新北市社區營造成果展」,見證未來世代人與人間連結的省思,從心觸動,傳遞有感正能量,追尋有意義的未來。

上午10:00-12:00「故事人物見面會」邀請邱秀蘭、洪禮錝、陳專森、李鎮榮、陳智晟等5位社區工作者,就幸福閱讀、動健康、可食地景、青年社造等面向現身說法,並搭配網路直播(新北市社區營造輔導中心FB粉絲專頁),分享社造這條路的甘與苦。

下午13:00-18:00「故事社區同樂會」為本市社區一年來的營造成果展示,滿滿的創意,豐富的特色,要將這溫暖的正能量與多元的文化向大家分享,形塑新北市的文化認同,活絡社區情感彼此交流,促生活環境的永續發展。現場還有童玩大考驗、幸福閱讀故事表演、香菇飯糰DIY、樂活瑜珈…等創意體驗活動,以及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完成後將有機會獲得限量的社區手作文創品。

座位有限,敬請事先網路報名 https://goo.gl/pYu5Dg 網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