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文林派出所興建落成 警政服務再升級

  • 發布日期:107-10-3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文林派出所興建落成市長與貴賓合影留念

新任所長佈達典禮文林警友站成立

 

近來林口區蓬勃發展、人口快速成長,轄區議員於民國102年提案增設文林派出所,旋由市長責成副市長主持跨局處會議,經多次協調後,決議在新北市林口區國民運動中心興建派出所廳舍,轄區由原林口派出所劃出湖南里、湖北里、中湖里及太平里等四里,編制員警數17人,期能給林口地區更充裕、更及時的警政資源,全面提升服務效能。

林口分局長李忠萍表示,本分局從新莊劃分成立後,對於林口地區的治安、交通狀況,都有明顯改善,刑案偵破率提高,交通疏導、事故處理亦讓民眾有感。今天文林派出所的成立,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們將提供升級版、更貼心的警政服務,希能好上加好,再優化林口地區整體環境,回應所有市民深切期盼。

另因應文林派出所正式啟用,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林口辦事處也同時成立文林警友站,由辦事處主任盧珍真推薦熱心警友羅祈煌擔任首任站長,盧主任表示,為支持文林所員警維護轄區治安等警政工作,文林站警友們會當他們的堅強後盾,警民一起努力合作,讓林口居住品質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