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扮一日褓母 幼兒肅坐樂參訪

幼兒肅坐樂參訪,共7張。
  • 發布日期:108-06-27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108年6月25日早上9點新北市吉而堡幼兒園的小朋友與老師,為了解警察工作內容,園方特地安排行程參訪林口警察分局,不僅觀摩了偵查隊的偵詢室、拘留所及指紋採集、試乘警用大型重機,並體驗警用防護裝備如防彈背心、反光背心、盾牌及指揮棒等,當小朋友實際穿上防彈背心都不禁大喊「好重唷!」,每一項都讓孩童們留下深刻印象,為了提升小朋友的人身安全意識跟交通觀念,過程中更安排了有獎徵答活動,一方面宣導交通安全觀念,如過馬路要走斑馬線或走天橋、注意紅綠燈;另一方面也宣導毒品防制,如不可吃陌生人給的糖果飲料等,加深小朋友對於自我保護的觀念;小朋友各個都玩得很開心的,離開分局之前,小朋友們帶著燦爛的笑容大聲地說:「謝謝警察叔叔、阿姨」,也讓此次參訪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林口警分局分局長陳保安表示,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的宣導活動,但能讓正確的犯罪預防、交通安全觀念向下扎根,深耕小小學童的正義力量,未來也將持續擴大辦理,期盼孩童們都能贏在起跑點、正向均衡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