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為民服務展熱誠 林口警深獲民眾讚許肯定

為民服務展熱誠,共2張。
  • 發布日期:108-06-27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108年6月18日鄧姓民眾至明志派出所報案,稱其車輛遭不明人士撞擊受損,明志所警員李林傑接獲報案後除依規定受理外,並以其辦案經驗,積極分析調閱事故地點周遭監視器、確認發生經過,同時也透過(LINE)聊天軟體方式與報案人溝通,加速處置流程,隨時告知最新調查情形,貼心周到的服務態度讓鄧民安心放心,不到24小時即找到肇事另一方並通知到案說明。

李姓警員處置過程展現親和力,鄧民對於李姓警員能以同理心積極熱心助援,不禁豎起大拇指對李員稱讚與道謝,同時鄧民也親自在臉書(我是泰山人)PO文敘述整個過程及表揚李員敬業的態度。 林口分局長陳保安呼籲發生車禍事故時,應立即打110報警處理,不論是肇事者或受害者,都應留於事故現場等警方到場,除了維護自身權益,也可以防止損害的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