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縝密規劃 裙襬搖搖科技維安

  • 發布日期:108-10-31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2019台灣裙襬搖搖LPGA於10月31日(四)至11月3日(日)在本分局轄內的美麗華高爾夫球場展開精彩的賽事!為了讓活動進行順遂,於一個月前開始縝密規劃相關要點,全心全力投入安全維護及交通規劃管制措施等工作。活動期間在各個路口、管制區周邊進行場地安檢,透過金屬探測器嚴密搜查每個角落,特別加入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警犬隊的支援,加強安檢力道不放過任何可疑事物,以確保參與活動的選手與民眾的人身安 全,並在比賽時針對場內未經申請的空拍機進行訊號阻斷,避免精彩賽事被不當干擾有失公平性;另球場地處偏遠,沿線山路彎曲且狹窄,應小心慢行,切勿超速、任意超車並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行駛。
分局長陳保安指示,確實檢視勤務部署,包括現場部署、交通崗與駐地待命警力,活動期間本分局嚴正以待,期能做好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等工作,同時呼籲民眾務必聽從現場交通管制人員的指揮,井然有序的排隊,用熱情的心幫支持的選手大聲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