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暖男分局長溫馨舉動 員警紛表「揪感心」!

暖男分局長溫馨舉動 員警紛表「揪感心」!
  • 發布日期:108-12-1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氣象局近期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林口位居高地,溫度和市區相較總是低了近2度,冷颼颼的氣溫,對於24小時執勤的警察同仁,更是增添執勤的辛勞。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也特別要求各級主官(管)及督勤人員應主動關懷同仁身體健康,提醒各外勤同仁應加強防寒措施,並關心同仁執勤安全。

本分局分局長陳保安為體恤基層同仁在寒夜中辛勤執勤,特地購置「暖暖包」發送給同仁,讓他們在執行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時,能感受到窩心暖意。對此,同仁感受到長官的貼心措施,紛紛表示雖然僅是小小的「暖暖包」,確著實溫暖了同仁的心,紛稱分局長「揪感心」,真是個「暖男」呢!

近期低溫特報,寒流讓雪山、合歡山白了頭,冷冽的氣溫四竄,然而本分局基層同仁口袋裡多了特殊裝備,就是暖暖包。分局長陳保安體恤同仁辛苦在外執勤,特別購置480個暖暖包,讓在外執勤的同仁感受到暖暖的關懷。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警察工作24小時綿密不間斷,局長相當重視員警保暖問題,更叮嚀各單位主官(管)應主動關懷員警防寒措施及適時了解有心血管疾病(史)的同仁,應加強保暖,並依轄區特性,衡酌氣溫變化,妥適調配勤務方式。加上近期執行選舉維安勤務、取締酒後駕車、噪音改裝車等深夜勤務,有了這暖至心窩的貼心裝備,即便氣溫再冷,相信同仁一樣能勇往直局,不畏艱難的完成各項艱鉅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