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寒假延長 林口警保護少年工作不打折

寒假延長 林口警保護少年工作不打折
  • 發布日期:109-02-1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因應全國各級學校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需要而延後開學,本分局為維護學子在寒假延長期間的人身安全,分別於2月10日、18日,規劃「少年保護查察勤務」及「校外聯合巡查勤務」,加強保護青少年,防制偏差行為及維護社會治安。
為展現保護青少年安全決心,本分局前往泰山、林口地區青少年聚集治安要點及特定場所實施威力掃蕩,並於聯外道路及橋樑規劃路檢點強力取締。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這次勤務規劃執行重點,除了青少年經常容易群聚、滋事場所外,為了防止青少年濫用藥物事件發生,亦將轄內可容納多人房型之複合式汽車旅館及易聚集開PARTY場所,列為清查目標,另針對青少年深夜在外遊蕩及吸菸、喝酒或無照駕駛等偏差行為,於2月25日學校開學前都會持續加強勸導取締,確保國家未來主人翁安全,並還民眾舒適安寧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