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少年手機沒電徘徊車站 警暖心「借機」助返家

少年手機沒電徘徊車站 警暖心「借機」助返家
  • 發布日期:109-07-27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現代人走在路上隨處可見低頭族,由此可知大家對於手機的依賴性與日俱增,從與好友閒話家常到開直播當個YouTuber,無論是聯繫感情還是經營工作,大家都是「機」不離身,可謂是「機不可失」的世代!
本分局忠孝所所長吳愷峰、警員江泓誼22日晚間11時許擔服夜間巡邏勤務,於A9捷運站巡簽時,見一高中生深夜獨自一人站在捷運站外,且神情慌張,便主動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陳姓高中生因手機沒電聯絡不上家人前來接送,江員遂熱心出借手機予陳姓高中生聯繫家屬,陳姓高中生深夜在外,警方亦擔心其安危,便陪同陳姓高中生一起等侯並與其聊天舒緩緊張情緒,約10分鐘後家屬到場接送,對於警方貼心舉動大表感謝與肯定。
林口警分局呼籲您,民眾深夜在外需注意自身安全,需要協助時,可撥打110緊急報案電話求助,或就近尋求派出所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