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開學心情不美麗少年獨自漂流 林口波麗士與淑君阿姨徹夜尋回

  • 發布日期:109-09-01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昨(31)日是開學第一天,莘莘學子們本應收心返校上課,林口區一名少年卻疑因心情不佳,早上出門搭公車後即未到校,家屬接獲校方通知才知情,心急如焚的家屬聯絡不上小孩,第一時間貼文於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為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第一時間發現並聯繫分局協助。
協尋過程中林口分局也全體總動員,從派出所第一線警力、勤務指揮中心、防治組、秘書室甚至提升至警察局公關室層級無不用盡心思,搜尋少年蹤跡,其中忠孝派出所警員江泓誼更是陪同家屬沿路調閱監視器,少年足跡從林口、北市圓山、三峽鶯歌、到桃園中壢,員警不放棄任何一絲線索,為的就是讓家屬能放下懸宕心中的大石,終於午夜12時許聯繫上少年,尋回愛子。
期間「淑君阿姨」亦隨時關心協尋進度,而於午夜12時尋回少年時,也親自到忠孝派出所關懷少年與家屬,充分演繹為人母最細膩的關懷。
林口警呼籲學子已紛紛開學,揮別假期需調整心情,重返校園,此時家長應更關心小孩,注意小孩是否有適應不良的情況,即時給予關心,適時傾聽小孩的心聲,及早讓小孩適應開學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