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老婦騎車途徑市場突暈倒 警攤整勤務聞訊即刻救援

老婦騎車途徑市場突暈倒 警攤整勤務聞訊即刻救援
  • 發布日期:109-10-07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泰山區傳統市場常因採買人潮加上路邊違規停放車輛的問題,時有民眾檢舉,林口警分局為了用路人的安全與權益,因此特別規劃取締勤務,希望嚇阻違規停車的情形。
 
勤務期間泰山分駐所巡佐楊世雄在前往市場執行勤務期間,於楓江路16巷口前突聞民眾大喊救命等語,立即上前查看,原來是蔡姓婦人(41年次)騎車時突然一陣暈眩,導致機車右傾倒下壓到自己,所幸在民眾與員警協助攙扶下,老婦迅速脫困,楊員除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外,也貼心關懷並詢問老婦身體狀況,婦人表示早上很早就到菜園工作,因為忙到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才會導致暈眩發生事故。
 
楊員聽聞後立即就近買了泰山區有名的水煎包提供老婦果腹,補充體力,待稍微回復體力後,隨即由救護車送往輔大醫院就醫,事後家屬得知員警的善行義舉,也特別致電感謝楊員的熱心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