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人事布達簡單隆重 地方仕紳踴躍出席觀禮

林口警人事布達簡單隆重 地方仕紳踴躍出席觀禮
  • 發布日期:111-07-01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新北市警察局於本周三發布人事異動,林口警分局防治組長郭四輝榮調瑞芳分局,由原警察局訓練科教育股股長蔡志華接任,忠孝派出所所長何昱慶榮陞警察局督察室警務正,由林口派出所所長張金全接任,文化派出所所長黃耀億榮調樹林分局,由交通警察大隊林口分隊分隊長李浩彰接任,林口派出所所長由交通警察大隊三峽分隊分隊長蔡佳良接任,林口交通分隊長由海山分局巡官許哲源接任。
為了讓地方能更快認識各新任所長,林口警分局於今(1)日上午十時起先後至林口所、文化所、忠孝所舉行布達儀式,由分局長陳忠龍主持,席間林口各級民意代表、警友、民防、義警、義交、志工、區公所代表、里長以及地方仕紳等也踴躍出席,給予新到任主管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分局長陳忠龍勉勵新任幹部務必貫徹局長阿仁哥的核心理念「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第三方警政」、「行動治理」、「前線管理」、「核心基層」、「五力齊發」與「社區警政」等,共同為民眾打拼一個「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另也特別強調自7月1日起將展開為期兩個月的「青春專案」,主要是讓莘莘學子能有一個充實且安全的暑期生活,因此警方將加強查緝青少年涉及不法情事、場所及防制被害,落實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與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