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林口警保護暑期學生安全 擴檢掃蕩強力取締不法

林口警保護暑期學生安全 擴檢掃蕩強力取締不法
  • 發布日期:111-07-25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現正值暑假期間,近來氣溫屢創新高,熱到讓人白天不想出門,夜間活動也就相對頻繁,為此,本分局於22日21時起規劃擴大臨檢勤務,強力掃蕩特定營業場所,並於轄內重要聯外道路、路口實施路檢勤務,加強取締酒後駕車、無照駕駛及改裝排氣管的通報,全面肅清犯罪因子,以維護公共安全及社區安寧環境。
林口警分局表示為讓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因此於週末執行擴大臨檢掃蕩與路檢稽查勤務,期能營造更安全的治安環境,且有效維護轄區治安與交通,期間共查獲通緝犯1人、酒後駕車1人、告發交通違規20件、通報排氣管改裝噪音車4件。
分局長陳忠龍表示暑假期間青少年常常因為好奇、追求刺激,容易受到有心人士的誘惑,從事非法行為或聚眾危險駕車等情事,為此,林口警也透過強力掃蕩,配合重要路口實施強悍路檢執法,擴大打擊效能,壓制不法氣燄,同時加強毒品查緝,保護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也讓民眾有更優質的治安與交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