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中秋花好月圓人團圓 林口警友辦事處溫馨祝賀

  • 發布日期:111-08-30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正所謂月圓人團圓,想必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與人家團聚慶中秋,但警方也要提醒民眾務必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切勿成為防疫破口,連假期間警方依舊24小時不打烊,全力捍衛市民的健康、安全與交通順暢。
為了體恤中秋連假仍堅守崗位的辛勞員警們,向來最照顧也最支持警察的林口警友辦事處主任盧珍真與警友夥伴們,特別準備精緻美味的月餅禮盒致贈林口警分局每位同仁,希望員警享用之際也能一解離鄉背井的思鄉之情。
分局長陳忠龍特別感謝警友辦事處主任盧珍真與警友夥伴無時無刻關心林口員警的辛勞與需求,尤其在中秋佳節前夕更將盡忠職守的員警們放在心裡,準備致贈美味的月餅禮盒慰勞大家。同時陳分局長也特別呼籲民眾於中秋連假團聚之餘仍要記得遵守相關防疫規定,才能快樂平安度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