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林口分局
  • 推到:facebook

165提醒您:詐騙集團以申請i郵箱寄件為由,事實上卻是將被害民眾的個人資料(手機號碼、生日、身分證後4碼、郵局帳號)用於申辦行動支付,形同直接取得被害人帳戶的使用權,再假藉變更支付方式,取得被害人的信用卡資料進行盜刷。 過程中詐騙集團假冒郵局、銀行傳送簡訊,其以假亂真的程度,使被害人在毫無戒心的情況下將個人資料全部交出,手段可謂非常狡猾😡。

  • 發布日期:111-05-19
  • 發布單位:林口分局

165提醒您:詐騙集團以申請i郵箱寄件為由,事實上卻是將被害民眾的個人資料(手機號碼、生日、身分證後4碼、郵局帳號)用於申辦行動支付,形同直接取得被害人帳戶的使用權,再假藉變更支付方式,取得被害人的信用卡資料進行盜刷。
過程中詐騙集團假冒郵局、銀行傳送簡訊,其以假亂真的程度,使被害人在毫無戒心的情況下將個人資料全部交出,手段可謂非常狡猾😡。